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CrashFox 3

剛剛終於可以在Windows底下用Firefox 3了;因為在Linux底下的IceWeasel不停地crash,下載回來的Firefox 3沒有Qt theme,也不能連網路,就趁著要在Windows上編Qt 4.4.0的機會來試一下正式版。
因為Firefox非常依賴個人設定檔,所以為了方便起見我都是用Portable Firefox。試用的感想是,讓我想砍人的!它不停地讀寫磁碟,我看隨身碟的LED燈這輩子都沒閃得這麼高興過,打個字也頓,開網頁也頓,捲卷軸也頓,回一篇文章我可以花十分鐘。
用完之後我就砍了,前後應該不到二十分鐘吧。
我是不知道Mozilla在想什麼啦,我只知道我開個瀏覽器搞得和開BT一樣,這還是第一次我看網頁的速度瓶頸是在瀏覽器上,而不是網路速度。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 Crash Fox 是之前那個對 FF 攻擊的 CSS ....

    FireFox 我抓了但是沒安裝,剛出來的東西絕對沒有很好,至少至少等個一個月在去裝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