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實在搞不懂這種東西哪裡好用了....

因為學校某堂課的關係,被迫用Rhapsody 6去畫UML的class圖。畫到現在讓我很想婊它。
要錢就算了,反正license也不是我買的,但是憑什麼安裝的時候要偵測有沒有安裝Virtual C++ 6.0[?] 憑什麼我弄個UML就一定要用VC6?更根本的問題是,UML工具幹麻和其他的IDE整合在一起?要整合至少也聰明一點吧?
然後它新增member的方式也很神奇....所有的member新增後的預設值是public,而且不是出現屬性視窗設定,而是直接用打字的方式修改prototype
哪來的白癡會做這種脫褲子放屁的行為啊!
然後data type的設定方式也很奇怪....要是我用Umbrello現在早就畫完了,我靠!
比任何事都要更糟糕的是,助教強迫一定要用Rhapsody 6寫,不得使用其他的工具....你是哪個邪惡組織的爪牙啊?
好吧,喇塞完了,繼續寫作業,因為今天是deadline....

1 則留言:

  1. 我目前都用 IBM Rational Rose 畫 UML,功能還蠻齊全的。有興趣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