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不蘇胡

連續三天踩到二個雞肋作品....有點讓我想婊人。
畫風都OK,音樂表現也不錯,人設也很好,但是都敗在劇情路線上,結束的時候還有:啊?這樣就沒啦?的感覺。其中一部甚至是男配角的戲份差點蓋過女配/主角,搞屁啊?我管你聲優是不是綠川光,我寧願和榊原ゆい之類的女角多一點劇情,支線和主線的輕重根本沒分清楚啊!靠!明明很好發揮的人設就這麼被做爛了,這才是令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看來春假還是乖乖地寫作業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