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聲優的糟糕雜談

以下的內容,看得懂的人自己知道就好了....排序只是依照我想到的順序而已,沒有什麼規則。
青山ゆかり:經常被分到ツンデレ的角色,可是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她講話的語調,好像卡東西在喉嚨裡的感覺。不過最近在「ファンタジカル」、「ツンデレでヤンデレな幼馴染 小鳥遊双葉さんとHなことをするゲーム」我倒是見識到她詮釋「壞掉」角色的功力....真的很有迫力!
安玖深音:經常被分到妹系角色。注意到她應該是在「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的朝霧麻衣吧;在アトリエかぐや的「幼なじみと甘~くエッチに過ごす方法」之後就列入追蹤名單了(笑)
北都南:之前的年產量冠軍,算是實力派的吧?基本上演技沒什麼侷限,蘿莉到御姐,文靜到活潑都有演過。第一次遇見應該是「妹汁」,之後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的上杉美鳩和「遥かに仰ぎ、麗しの」的風祭みやび吧。本人是關西人,所以平常是關西腔的,但是她配過有關西腔的角色不多。
一色ヒカル:現在產量贏過北都南的聲優,實力也不差。不過配過的角色很少讓我有印象的。知道她是在「姉汁」的白川涼子和「智代アフター」的坂上智代吧。
木村あやか:就是萌啊!聲音真的有萌到我。第一次在「Gift」聽到藤宮千紗的聲音就決心要追了XD。不過她也不僅限於萌角,像是「朝凪のアクアノーツ」裡的無口角色,「Dies iras」的腹黑魔女都詮釋得不錯。
佐本二厘:其實之前我一直把她定位在弱気角色,大概是受到了「遥かに仰ぎ、麗しの」的八乙女梓乃和「MagusTale」的アリシア影響吧。不過後來玩了「Dies iras」發現她其實找對角色還滿有特色的,而且最近才發現原來「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的厳島貴子和「はぴねす!」的渡良瀬準也是她....看來太小看她了。
榊原ゆい:少數唱配俱佳的聲優。幾乎只要她當女主角就一定會讓她唱OP和ED,對她有印象是在「Chu×Chuアイドる」之後吧。
成瀬未亜:萌系聲優。之所以特地提到她是因為她同時也是個插畫家,還有幫公司的作品畫過插圖:P。首次聽到是在「姉汁」的性轉換路線XD,萌化主人公實在太好笑了!
其他還有很多....想到再說吧。

2 則留言:

  1. 對不起,我看不懂,這不是我的領域(轉頭離開)

    回覆刪除
  2. 拍拍

    其實如果打上她們的假名的話,說不定會有印象(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