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安姆真危險

前幾天和室友聊天時聊到,安姆應該是整個費倫大陸上最危險的都市!XD
城門口就有個會用時間暫停和異界之門的巫妖守門。
墓園區有吸血鬼的巢穴和古代巫妖的變性卷軸[?],晚上還有小孩子的幽靈閒晃。
行政區有暴民在燒黑暗精靈,也有和跟流氓差不多的官員和蒙面法師會。
神殿區有守備莫名地強的豪宅,地下有會挖人眼睛的眼魔邪教,還有奪心魔的家。
大橋區有通往異世界的入口,有剝皮人魔,還有一隊強得不像話的怪隊伍在某間房間開會。
碼頭區有影賊本部,而且還會內鬨,半神巫妖也被關在這,還有個老是想置主角於死地的豎琴手。
商業區有通道通向變態法師的地道,還有個瘋子侏儒想成為新世界的神。
貧民區有個異界法球通往外層界,還有奴隸組織在玩羅馬競技場。
其實柏德之門相對來說也很危險,只是一代還不能放太強的生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