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PicKing 0.1.0 released

下載 jar
原始碼
Licinse: LGPLv3 or later
System require: JRE 6.0
用來挑選能夠塞進指定大小的最多檔案或資料夾。我主要在大量備份時使用。
如上圖,左邊是檔案系統,中間是該資料夾底下的內容,選好之後點 start 就會開始作業,花的時間要看選擇的數量,50 個項目大約會花好幾秒;結果會顯示在右邊。
左下角是設定檔案大小上限,預設是 4483MB,也就是一片 DVD 的容量。
按 F5 可以重新整理檔案系統,比方說你可能多新增一個資料夾或插上新硬碟,可以用來更新。
Ctrl+S 可以儲存跑出來的結果。
備註:
十六個項目以內會使用暴力演算法,跑得出全域最佳解,但是時間和空間複雜度皆是O(2^N)。超過十六個項目則會使用基因演算法,會收斂在局部最佳解,不保證是全域最佳解,但是速度很快。因此有時會看到同樣的樣本空間跑出不同結果,乃是正常現象,如不滿意可以再跑一次。
本項目的原型是 PycKer,一個使用 PyQt4 的作品,作者當然也是我,不要告我抄襲自己去年的專案。
由於原本只是想強迫自己練習一下 Java,一開始(半個月前)是放在垃圾碼的沙箱裡,沒想到現在做成這個樣子。

2 則留言:

  1. 強者,我到現在一個作品都沒有 ...

    回覆刪除
  2. 坦白說都是自己想用才做的 ... 動機不純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