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爆了

部落格觀察的貼紙爆了。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是很在意。基本上那個 widget 是載入最慢的 widget,我只不過是想把它改成 onload 之後再載入到 DOM,失敗之後 rollback,就變這樣了。
我還是認為 HTML 要有個 post 的機制,讓整個文件 layout 出來之後再載入外部文件。這是為什麼 img 標籤希望你指定圖片的寬高,因為不指定的話就要等圖片載入才能知道大小,然後文件就要重新 render,然後你在看的文件內容就會一直改變位置。
不過這樣就沒計數器了,其實我對排名不是很在意。自己寫一個好像也還好,不過有點麻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