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不爽

  實在太靠北了,電腦才剛搬上來不滿一天就掛了螢幕,干!沒螢幕的電腦除了拿來掛BT放音樂以外還能幹麻啊?我還要選課耶!
  快把我螢幕還來啊!!!!
  後記:
  後來我忍不住打了個電話去問一下....
  二個工作天前:
  「多久會好?」
  「大概一兩天吧」
  「會打電話通知我嗎?」
  「對,你的手機有寫正確吧」
  「不然你現在打過來」
  「不用不用」
  二個工作天後:
  「喂?請問我的螢幕好了嗎?」
  「咦?沒有叫你隔天來拿嗎?」
  「....」
  而當我很興奮地拿回螢幕之後,很shook的發現它竟然收不到訊號,檢查之後發現是DVI線自爆了。
  後記的後記:
  在更深入的了解後,發現並不是DVI線爆了,而是螢幕的DVI接頭爆了....也就是說我還要再拿去嘉義修一次。
  這個故事證明了:
「靠北的事永遠有變得更靠北的傾向」
--靠北法則第三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