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真・恋姫†無双』發售情報

真・恋姫†無双
由於我沒在逛C洽版,可能這是大OP了。不知道梗的人再可以看一下前作:
恋姫†無双
一代的劇情....其實也沒什麼好劇情的,不過還是大略講一下:主角是個普通的學生,某一天意外被拉進異世界,在那裡似乎是他熟悉的三國時代,只不過所有武將都變成女的?!然後一個少年的後宮就此展開....夠老梗吧?
簡單的說,戀姬無雙是屬於角色類的,可攻略角色很多,幾乎全部都可攻略,角色的人設也有下過功夫,每個都相當有特色,音樂也有茶太的加持。當年可說是大陣仗的重量級作品。
不過這種類型的缺點是,角色雖多,但是分給每個角色的單一劇情就會很短。好啦,袁紹的搞笑流浪之旅是很好笑啦,還有貂嬋和趙雲的蝴蝶假面....
我沒說這類型的不好,畢竟人家擺明了就是要惡搞,認真你就輸了,只是對我來說真的....
續作在官網上看起來,新增的要素除了新增很多武將之外,還可以選擇三國其中一國當主線,我想新增武將的目的之一就是為了平衡主線的角色。
不過對我來說很明顯就是想出來再噱錢的....太超過了
跟戀姬無雙比起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同時期推出的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至少它是唯一一個我攻完還是因為它龐大的設定而無法寫心得的作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