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Brief of some KDE4 application, again

這是繼上次 Brief of some KDE4 application 的更新版,對應 KDE4.3。
Amarok 2.2
評價:二
介面有變漂亮了 ... 這有差嗎?(摔貼紙)
勉強給你加一分,快點把 iPod 的 playlist 做回來啦!
Choqok 1.0
評價:四
目前用起來最順手的 Twitter client。之前的版本會讓 KNotifier 佔滿資源,新版就不會了。
K3B 1.66
評價:二
勉強可以燒東西,但是 bug 一堆。看在是 alpha 的份上就不多說什麼,不過開發進度真的很慢。
Konqueror 4
評價:一
不知所謂的東西。一堆網站不能完整支援,莫名其妙的崩潰,奇異的 wordwrap,還有很多,而且完全沒有改善的跡象。做為一個桌面環境的預設瀏覽器真的很悲哀。
KNetworkManager
評價:三
經歷了三個 milestone 終於回歸的網路管理前端。坦白說有點雞肋,因為經常連不上有加密連線的 AP。
KOffice 2
評價:一
功能缺東少西的套裝。KWord 不能畫表格,好像還堪用的 Krita 還不停地 crash ...

2 則留言:

  1. 滿想聽聽看你對 KDE PIM 的評價

    回覆刪除
  2. PIM 那整個 module 我都沒裝說
    因為 4.2 時期用 Akregator 一直崩潰
    mail 也只用網頁介面(蠢的是 Konqueror 到現在都無法完全支援 gmail 的功能)
    KOrganizer 整合地好像也不太合我的習慣
    最後整個 module 都被我棄用

    因為很久沒用了所以沒辦法寫出什麼評價

    (我好像都在婊 KDE 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