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我真的不太清楚為什麼會中毒

前幾個禮拜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摔壞了一顆80G的硬碟,而Linux就灌在那顆硬碟上....所以現在桌機只剩下Windows。
這幾天忙著備份資料的時候[?],心血來潮去線上掃了一下病毒,因為我的Windows照慣例是不裝防毒軟體的。掃毒結果出現了19個檔案被感染....可是每個都是cookie XD。
所以其實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有人可以三個月就中一次毒,也搞不太清楚中毒之後要怎麼辦....

6 則留言:

  1. 你太遜了.....我這學期掃這麼一次也沒中毒

    ^++++++++++^

    回覆刪除
  2. 寫一個防毐軟體,GO!!!!!!!!!!!!!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別人問我哪牌的防毒比較好?我哪知道啊....

    頭皮屑?很久都沒見過了!XD

    回覆刪除
  4. 那個 Hello Kitty 防毒不錯 XD

    回覆刪除
  5. 要錢的卡巴斯基 XD 只排第四名,以下網址建議看看:
    http://www.virus.gr/portal/en/

    回覆刪除
  6. 另外不用錢小紅傘也不錯啊,但是更新經常塞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