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タユタマ

剛剛去Getchu上逛了一下,發現タユタマ要發行續作,看來是after story。然後還有TV版發行預定。
接觸它的理由是該社的上個作品いつ空,雖然朱門氏己經離開該社了,不過還是會想看看下一個是不是也是包了糖衣的猛藥。
不過這次它走的是溫馨路線,原本的敵人最後都變成同伴...還算可以啦。
發售前的人氣排名依序是:メアリ、ましろ、美冬、ゆみな。應該是因為到體驗版時的人物表現吧。メアリ擁有強大的恋する幼なじみ屬性,ましろ畢竟是第一女主角[?],美冬則是因為大部分時候都處在生真面目和敵對狀態,魅力無法展現。ゆみな...雖然是很有趣啦,不過這個角色其實比較適合放在配角。
發售後的人氣排名就有點變動了,ましろ、美冬以及鵺佔據了前三名,メアリ和ゆみな則掉到了四五名。而第三名的鵺拿了約兩千票,ましろ和美冬都拿了超過六千票,可知人氣差距。雖然ましろ只以數票之差險勝,不過因為她的熟女型態和幼女型態的票數是另外計算,加起來還是會贏,只能說不愧是第一女主角吧。
另外TV版的demo實在是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