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首都機能移轉 (2) 歌詞 (2) 靠北文 (40) 戲言 (30) 糟糕 (7) ACG (23) Assembly (2) Boost (2) C (31) C++ (69) CMake (4) CSIE (67) Debian (34) Design_Pattern (2) Django (1) Eclipse (1) en_US (13) FFmpeg (3) FoolproofProject (26) FreeBSD (2) Git (4) GNU_Linux (65) IDE (5) Java (11) JavaScript (19) KDE (15) Khopper (16) KomiX (3) Kubuntu (18) Life (1) Lighttpd (2) Mac_OS_X (2) Opera (1) PHP (2) PicKing (2) Programing (21) Prolog (1) Python (7) QSnapshot (2) Qt (30) Qt_Jambi (1) Regular_Expression (1) Shell_Script (7) Talk (98) VirtualBox (7) Visual_Studio (13) Windows (18) zh_TW (36)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遊戯王 + チチをもげ!

用的歌似乎是魔法少年賈修裡的某首歌,唱者和城之內的聲優一樣。 不懂的話我大約翻一下(沒有很準確,意思有到就好):
遊戲:是繩文人!(譯註:耶?)
馬利克:摧毀遊戲(的精神)吧!
...
Chi Chi Chi Chi ㄋㄟㄋㄟ 搖啊搖啊 (譯註:ChiChi 在日文也是胸部的意思)
馬利克:三小?!(驚)
...
搓吧揉吧抓吧
搓揉那ㄋㄟㄋㄟ啊
...
遊戲:快回復正常吧!
(城之內還在白目地唱歌)
遊戲:不行,完全被馬利克操縱了
圭:怎麼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字幕:並不是)
海馬:這就是馬利克的洗腦嗎...(還好本大爺沒被他洗腦)
(城之內還在唱)
杏子:別這樣,城之內你在衝三小
馬利克:那傢伙...完全只靠著本能在作戰(譯註:這是本能?!這是作戰?!囧)
孔雀舞:城之內...
靜香:哥哥...(準備把繃帶拿下)
杏子:(不行,不能讓靜香看到城之內這個樣子!)(譯註:我也這麼覺得)不可以,靜香不可以把繃帶拿掉!
靜香:咦?!
(字幕:城之內還是唱得很興奮)
杏子:(不能讓靜香看到城之內這個樣子,拿下繃帶第一次見到的那個憧憬中的哥哥,竟然是現在的城之內,那也太悲慘了!)
靜香:哥哥...
孔雀舞:沒問題的,妳要相信城之內
(還在唱白目歌的城之內 <- 憧憬中的哥哥)
(腦內妄想畫面...不過中途出現一個貧乳女讓他受到刺激)
城之內:嗚啊...為什麼...
靜香:哥哥...(拿掉繃帶跳入水中)
城之內:哈哈哈哈哈...抓到妳了
靜香:啊~不要~你看這是你最愛的ㄋㄟㄋㄟ哦
城之內:哈哈哈哈哈...
靜香:哈哈哈哈哈...
彈幕:你們兄妹兩在幹麻啊...
遊戲:城之內,我最喜歡你了!(大心)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